『唉~算了吧...我們一共會有24個人,運氣好的話,會有人在我動手之前先宰了他...』。by_蘇珊.柯林。


夏最腥、最酷、最火爆、最生死一瞬間的遊戲,《飢餓遊戲》又開打了。在這個競技場上充滿血腥、計謀、沒人性的超現實世界裡,你的對手只有23個。只要你有辦法撂倒他/她們23個。聽著,飢餓遊戲的獎品,不但名利雙收,榮歸故里,擁有自己的房子,再也不怕飢餓的全新式自由,可是施惠國裡所有12區子民一輩子又羨慕又垂涎又眼紅的大獎。


如何~敢放手一搏嗎?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

跟孩子們愛吃蛋,舉凡滷蛋、茶葉蛋、白煮蛋、荷包蛋、蒸蛋等等各種料理,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,尤其是蛋黃,綿綿密密地融入口中的濃郁滋味,更是一大享受。吃飯時,只消一顆滷蛋,就可以配完一碗飯。所以~在我們家餐桌上,時時可見一鍋蛋滷。


當我們看節目在介紹蛋竟然可以孵化出一隻小雞時,妍一時無法接受,明明蛋殼破了是一顆蛋黃,為什麼會變出啾啾叫的小雞呢? 還以為母雞在變魔術呢。
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『你跟我一樣,沒有歸屬的地方...』。 by_李倫京。


鋼琴教師的情人》,橫跨香港日治時期前後的兩段愛情,在輕浮而動盪的空間,新的人文熔爐中,男女之間心靈與情慾重複地被桎梏,也被釋放,像鬼魅一般跳躍於不同時空的生命歷練與探索,主角們的感官與心理層次的反應,強烈襯托出殖民地城市的悲情風格與複雜特質,緊緊糾纏著彼此,是傾一生的愛,也是毀滅一世的愛。
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


『恐懼不斷地從她身上湧出,飛濺、透明的飛沫朝我身上灑落...』。 by 平山夢明。


果,你覺得天氣好燥熱,空氣好悶熱,生活好沒活力。那麼~來一本驚悚小說吧! 尤其是日本當紅恐怖怪才平山夢明所寫的書,那股總在平凡生活裡刻意擠出陰冷、詭譎的氛圍,絕對讓你在高溫37度C的夏天,有如置身於深山裡的涼快,甚至會不自覺地抖出一身雞皮疙瘩的寒顫。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『真實世界根本不是這樣,葬禮結束後一切正在開始...』。 by_伊莉莎白.諾柏。



界上若沒有母親,你該如何應付日後的生活?《來不及告訴女兒的事》中,一位母親意識到自己生來日不多了,對於深愛的四名性情迥異女兒們,她仍有諸多牽掛與交代。於是~她開始寫信、寫日記,目地就是希望這些想法與經驗,在未來的她們將可能面臨的各式考驗,如同她依舊陪伴在她們身邊一樣,有傾聽、也有交談。就像作者想要表達的,喪禮之後才是生者該認真面對一切的開始,不單單只是失去的悲傷與淚水。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
『書本不是用來擲入生命,而是用來挖掘生命...』。by_亞倫˙班奈



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,因緣際會地巧遇宮中流動圖書館,成為超級書迷之後,絕大多數人卻不樂見這樣的情況繼續存在著,如眾臣、人民,甚至包括她眷養的愛犬們 。《非普通讀者》,這個眉宇之間有種執著近乎固執的女王,該如何化解這一波波接踵而來的,對於她的君主行使能力之不信任危機?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杜威的特別,不是因為牠做了什麼不尋常的事,而是因為牠天生就「與眾不同」.......。 by 薇琪˙麥戎



凍時分,一隻從冰凍還書箱裡被拯救的小貓咪杜威,用牠19年的生命,奇蹟地影響一個美國農業小鎮_史班賽整個人文生態,非刻意卻深刻地,連接起每個人的心,甚至揚名全世界,成為最受歡迎的貓咪。《圖書館裡的貓》,這樣真實激勵人心的故事,作者薇琪˙麥戎,當初發現杜威的圖書館館長,用溫暖的文字,講述一隻小貓如何施展對圖書館和讀者,和對自己生活的種種影響力。 透過每個人的生活故事,見證一段真誠而不平凡,充滿愛、勇氣與奉獻的生命奇蹟。
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裡新增新生兒之後,泰半的新手父母,儘管已有心理準備在接下來的育兒之路該如何走,但大都是紙上談兵,理論說的比實務做的來得簡單。雖不至於完全摸不著頭緒,但是林林總總的親子突發狀況、意外插曲,就夠這些新領牌上路的新手父母手忙腳亂有得瞧呢。總歸這些問題,不外乎食衣住行的適應、調整與安全疑慮。養兒方法並沒有正確與否,而是要親子間樂在其中,進而解決惱人的生活習題。不過~大部分的煩惱都是一樣的,這也表示,多數的問題應該有可取的方式可以解決的。


每個家庭都有獨一無二,對這世界同樣好奇的寶貝,尤以三歲以前的最讓人擔心,若有人提供簡單、方便的過來人之經驗談,用文字、有簡繪,簡明扼要地讓人一目了然,一點就通,那麼多數的育兒難題,的確能夠因此而激發大家更多的巧思,迎刃而解。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『天大惡行,是某種創傷,但..天大惡行,有可能是什麼...?』  _by 史迪格˙拉森 。


身滿是掛環、刺青的莎蘭德,自有一套奉行的道德想法與行為,屬於社會邊緣人的形象根深於心。在一宗企圖公諸於世的「性非法交易」研究與書籍即將出版,作者雙雙竟慘遭處決式槍殺,現場留下的蛛絲馬跡,明顯地指向行蹤不明的莎蘭德...。兇手,真的是這個離經叛道、惡名昭彰的復仇天使,還是另有他人?。一個不為外人知的深切創傷,即將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帶著冷酷批判,瓦解一切的平合假象。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『當局者迷,不知道該怎麼走時,就說明你離棋盤太近了...』。 by 崔曼莉。


個老牌國營企的改制,七億資金的改造,一塊大肥肉的覬覦,外商企都想從它身上撈到最大利益。可是~在塵埃落定前,任何承諾,都為時過早...。《浮沉》,以當今商機最為蓬勃發展的中國大陸為故事舞台,外商、本土企業之間,不見血腥卻更顯存亡的職場生存肉搏戰之中,一個新鮮社會人,處在最大企業改朝換代,首要面臨最大業績風暴當中,不幸又何德有幸。她該用怎樣的EQ與IQ,為自己、為公司、為對手,贏得職場第一場的勝績,風光獲得商場最高準則的雙生雙贏?

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