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死亡可以逆轉,你最希望哪一個人重返世間?

條親情路,不管遠近,都是可以真實地循著軌跡回家。只有一條親情路,只能循著記憶連接影像,卻永遠也到達不了,那條路是在好遠的天際之外。好一段時間沒有夢到爸爸了。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想著爸爸,就會鼻酸眼眶紅。夢裡的爸爸,樣貌依舊沒變,也沒有變老。開心的是,每回夢到他,他一直是健康的樣子,沒有病痛纏身。我想~在天上~他一定過得很好!

如果~可以的話,我希望我的爸爸,那個只有52年的生命能夠繼續延續,我們父女情誼能夠繼續久久。

是的~如果可以的話,我衷心期盼著我的爸爸能重返人間,他的人生能夠再延長。這樣~他就可以看到兒孫滿堂,享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,現在的七個孫子輩,一個個他都沒能親自抱過呢,也沒能來得及聽他們喊著阿公(外公)長,外公短的。他答應過母親的每個承諾,如到處遊山玩水、鄉下買塊地種種花草養老,都能夠有機會一一實現。我想再次聽著他不時地有說不完的老生常談,那些不再是煩燥無味的叮嚀,我願意用這一輩子,保證聽也聽不膩的諄諄教誨與經驗傳授。還有,我要及時表達我對他的愛,因為~我從沒有對他開口說過,爸爸我愛你。如果他的生命再來一次,我要天天電話裡,就像對媽媽一樣,爸爸,我好愛你!

如果死亡可以逆轉的話,這閻羅王唯一的恩賜機會,我只要我的爸爸回來。

 

 

【活動時間】即日起~1/11(日)
【活動網址】http://blog.roodo.com/dkscj/archives/7968067.html
【活動辦法】如果死亡可以逆轉,你最希望哪一個人重返世間,為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